校党委书记金能明率队赴广州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474

1120-21日,校党委书记金能明率队赴广州调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120日,金书记一行首先到广东药科大学调研,受到了广东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刘晟、校长郭姣、副校长张陆勇的热情接待。刘晟书记对金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广东药科大学进行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学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金书记向广东药科大学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合作,在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

1121日,金书记一行赴广东一品红药业有限公司调研,在董事长李捍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办公大楼,双方就创新发展、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了广泛交流。金书记表示,广东一品红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医药健康企业,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广东一品红的合作,将产业融入教学,在产学研上做出实绩,以全新的模式培养新时代药学人才。

在广东药科大学座谈交流

在广东一品红座谈交流

稿单位:校长办公室人:刘燕莉,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