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来茂德参加药学院研究生药物化学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523


1230日,药学院研究生药物化学第二党支部在江宁校区新实验大楼54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校长来茂德作为联系支部校领导出席会议,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副书记孟祥康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大智主持。

此次支部大会,主要讨论接收一名建党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事宜。在观摩了整个会议流程后,张仕英书记针对发展流程的规范性和严谨性进行了点评。希望通过标准化建设,打牢党建基础,使党员和支部真正成为学生中的一面旗帜一座堡垒。

来茂德校长向新发展的预备党员秦帅同学赠送了纪实文学书籍《梁家河》和学习强国笔记本,要求秦帅同学要深读细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随后,来校长从自己入党时的感悟和体会谈起,结合国家的不断发展强盛,要求与会党员要向老一辈奉献者看齐,跟上一辈创业者学习,当好新时代的建设者,他强调党和国家的发展离不开新鲜血液的注入,每位党员都要加强政治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要有成为国家栋梁的信心,为国家建设奉献的决心。来校长寄语与会青年,要珍惜青春年华,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良好条件和实验设备,勤学善思笃行,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实现者和接班人。


会议现场

来校长为新发展党员赠送书籍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吴缙,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