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来茂德带队赴药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

发布时间:2021-01-0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306

 

1231日,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校长来茂德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第二组莅临指导。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主持。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高质量发展怎么看?高质量药学教育怎么办?”主题,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工作实际进行学习讨论。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裕作重点发言,李院长深入阐述了当前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短板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副院长狄斌重点介绍了禁毒关键技术以及药物分析专业的发展现状。副院长尹莉芳作为列席代表,结合研究生教育谈了高质量药学教育的发展路径。柯学教授则结合下沙研究院的建设情况,讲述了人才和管理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性。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药学教育水平等议题展开研讨。最后,张仕英书记总结发言,她指出,药学院在过去极不平凡的一年里取得不错成绩,新的一年将继续奋斗、砥砺前行,争办高质量的药学教育。

来茂德校长对药学院中心组学习进行现场点评。来校长充分肯定了药学院在中国药科大学的重要地位,并对药学院在专业认证、学科评估中所做的努力给予赞扬。他希望药学院各系能够深入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探索出行之有效的发展路径,真正实现高质量药学教育,切实为国家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第二组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检测、个别访谈,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张倍茹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