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温馨永相伴,欢乐过春节”寒假留校师生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1-02-1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827


金鼠辞旧岁,福牛迎春来!211日(除夕),我校在江宁校区举行2021年寒假留校师生迎新春联欢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副校长于广琮出席联欢会,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全体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话新春,迎接农历辛丑牛年的到来。本次活动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药学院承办。

副校长于广琮宣读了金书记、来校长代表学校致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新春贺词》。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致辞,对寒假期间节日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表达诚挚感谢,向留校学生送上美好祝福,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幸福的新春佳节,祝愿全体药大人在新的一年奋发有为,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联欢会上,师生们展才华,传情谊,话爱国,共迎新年。师生代表共同朗诵《中国力量》,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沈卫阳老师、校团委李众川老师、工学院辅导员赵建京老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单春林老师先后倾情献唱,抒发爱国爱校爱家之情,游戏环节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年味满满。

活动中,学工处处长杜文清现场连线,对留校学生杜泽森同学进行“云家访”,讲述学校春节期间对留校学生的过年安排,确保学生“在校如在家”,请家长放心。杜泽森同学家长代表全体留校学生家长对留校学生寒假春节所做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向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祝福。

此外,联欢会现场还举行了新春送大礼包、送福字、趣味游戏等活动,分享了药学院曹婷玉同学家长传来的一封家书。联欢会在全体师生《歌唱祖国》的悠扬歌声中落下帷幕。

联欢会开始前,校领导携学工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集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慰问了春节假期期间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门卫、宿舍管理员等,走访了留校学生宿舍。

据悉,我校春节期间共有68名学生因疫情影响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学校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周密安排,围绕“保障”“管理”“关怀”三个方面,实施“制定专项方案”“组建服务群”“安排双人宿舍”“管好吃饭就医”“开放健身场馆”“提供自修场所”“发放免费餐券”“发放暖心礼包”“成立临时党团组织”“开展慰问活动”等“十个一”暖心举措,千方百计让留校学生过个暖心年,真正让每一个留校学生在校如“在家”。

走访学生宿舍  

新春联欢会  

现场云家访

  

供稿单位:校办、学工处(部)、研工部、保卫处、基建处、后勤集团、团委、药学院,撰写人:童小宁、李懿恒、单春林,图片:童小宁、黄鑫,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