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定点扶贫工作宣传片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

发布时间:2021-03-0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360


36日中午,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我校定点扶贫宣传微视频《药大·药乡·药振兴》。该片讲述了我校定点帮扶陕西省镇坪县,紧紧围绕镇坪“巴山药乡”自然资源禀赋,充分发挥学科、人才、技术和信息优势,汇聚多方资源,持续推进镇坪县中药特色产业发展,帮助该县顺利脱贫摘帽的故事。

自结对帮扶以来,学校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科技为驱动,以产业为核心,以教育为根本,倾情投入,全力以赴,走出了一条特色帮扶之路,连续5次入选教育部直属高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十大典型项目,连续3年在国务院扶贫办中央单位定点扶贫成效评价考核中等次为“好”。

下一步,学校将贯彻落实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按照教育部“力量不减、力度不减”的要求,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努力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用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视频链接:http://www.centv.cn/p/378992.html


节目播出画面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撰写人:聂庆霁,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