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063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公示了《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决赛获奖名单。我校柳文媛教授团队斩获正高组特等奖和唯一的“教学创新设计奖”,并被推荐参加国赛,王旭红教授获得正高组一等奖。在此次比赛中,我校组织得力,成绩斐然,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殊荣。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在教育部高教司指导下、中国高教学会主办的重大赛事,已经列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在江苏省教育厅指导下,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江南大学共同主办,全省共74所本科高校报送了245项作品参赛,最终48所高校74项作品入围决赛,产生特等奖15项、一等奖25项、二等奖34项。其中,遴选出获个人(团队)奖特等奖的9个参赛教师(团队),推荐进入国赛。

我校一贯坚持以“一流药学本科教育”建设为目标,以教师为主体、以课程为载体,注重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发展充分发挥课程全方位全过程育人效应,完善课程思政教育体系,深化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深入开展课堂革命,努力将“四个一流”建设作为我校本科教育的一面重要旗帜。此次比赛得到学校高度重视,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赛前

导、校内评审、多次现场情境模拟等。此次比赛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风采以及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成果,对促进我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撰写人:叶青,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