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4 来源:中国药科大学 作者: 浏览次数:2605

各单位、各部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 ——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已于近日正式上线。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就做好我校广大师生组织观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把观看网上展览作为一次面向广大师生广泛开展党史和红色文化学习教育的宝贵机会,并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开展深入学习研讨。要通过评论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效果,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的浓厚氛围。

各单位、各部门要在认真学习的同时,注意梳理情况、总结经验,形成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并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网上展馆链接及二维码见附件。


中国药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3日

 

附件

“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链接、二维码


网站链接

100zc.jschina.com.cn



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