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调整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公告(第10号)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中国药科大学 作者: 浏览次数:24716

各单位、部门,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南京市《关于进一步调整高校封闭管理措施的通知》(宁应指校防组〔2022〕16号)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进一步调整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公告如下:

一、校园管理

1.继续严格规范校门管理,所有人员需扫场所码、刷脸、测温正常、佩戴口罩后方可进入校园。

2.室内重点场所继续按规范做好环境消杀、通风与卫生清洁。

二、人员管理

1.师生员工实行核酸检测每天抽检,抽检比例不低于每天20%,一周内完成一次全员核酸检测。

2.安保、校医、保洁、宿管、餐饮、邮快件收发等重点岗位人员每周一、三、五进行核酸检测。

3.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宁”,确需离宁去往外地的,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和14天内有本土病例报告的设区市,返宁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申请入校,并在3天内完成3次核酸检测。

4.住校学生在市内流动并当日返回的,不需审批,但需告知备案;非当日返回的,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5.师生员工坚持每天健康监测,一旦出现新冠肺炎“十大症状”应及时上报,并按照相关规定就医,不带病参加教育教学活动。

6.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入校”,确有需要入校的,可提前1天申请。14天内有江苏省外行程的人员申请时需提供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入校前在宁的“3天2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2小时、24小时各一次);其他人员申请时需提供入校前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后尽量缩短工作时间,工作结束后第一时间离开校园。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设区市的旅居史的外来人员一律不得入校。


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以及国家、省、市防控要求进行动态调整。

特此公告




中国药科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6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