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版校园网主页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中国药科大学 作者: 浏览次数:3277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育人阵地建设,更好地发挥校园网作为宣传主阵地作用,提升校园网的视觉效果和应用体验,现对校园网主页进行改版升级。新版校园网主页已完成设计、调试、数据迁移等工作,近期将正式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新版校园网主页上线后域名不变,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兼容PC端和移动端,域名地址:http://www.cpu.edu.cn/。

2、用户如果需查看旧版主页,可通过新主页右上角“回顾旧版”入口点击浏览。旧版主页的内容将继续更新15天,旧版网站与新版网站并行一个月后关闭。

3、试运行期间,系统如出现不稳定情况或有好的意见和建议,请广大师生及时跟宣传部联系,我们将继续完善新版网站建设。

联 系 人: 党委宣传部 周倩

联系电话: 025-86185580

电子邮箱: Cpuxuanclbs@163.com

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