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全国教育系统安全检查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612

 

623日上午,教育部召开全国教育系统安全检查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视频会议。教育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孙尧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田福元主持会议。我校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多功能厅设分会场,副校长袁浩出席会议,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田福元介绍了全国教育系统安全检查及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背景。上海市教委、湖南省教育厅、天津市教委主要负责领导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上海市教育系统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湖南省教育系统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天津市教育系统加装校园安全防护设施工作开展情况。教育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孙尧对全国教育系统安全检查和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副校长袁浩立即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专题研讨,根据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梳理我校在安全检查及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薄弱点,要求各部门协同合作、分类整治、排查有序、整治有效,做到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督查到位,切实筑牢安全堡垒,保障学校健康发展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撰写人:杨洋,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