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陕西省安康市中央和省级对口帮扶单位恳谈会并赴镇坪县调研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975

720日至22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永法一行应邀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安康市中央和省级单位(以下简称“中省在安”)对口帮扶恳谈会,并赴镇坪县调研推进定点帮扶工作。本次会议共有包括中央和省级38家中省帮扶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安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恳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代表我校作题为《校地优势互补 建设中药强县》的专题发言,并从健全三个机制、扛起帮扶责任,突出三个导向、找准发展路径,构建三个平台、破除发展瓶颈,聚焦三个环节、增强发展动能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对口帮扶镇坪县中的典型做法及工作成效,受到与会各单位的充分肯定。会上,王正华副书记和陈永法部长还分别代表我校与安康市、镇坪县签订助力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意向协议。

会前,王正华副书记一行前往镇坪县会见了镇坪县委书记李平和县长陈佳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镇坪县,王正华副书记一行看望慰问了我校挂职干部季景玉和王浩,并赴镇坪县高级中学与师生座谈交流,赴镇坪县曙坪镇小学看望开展支教活动的我校“大书包”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团队。


恳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

与镇坪县高级中学师生座谈交流





(供稿单位:组织部,撰写人:王多兵,审稿人:郑诗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