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赴西藏看望援藏干部并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266


86日至8日,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赴西藏拉萨看望我校中组部第十批援藏干部,并赴山南市调研考察,组织部、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我校副校长、西藏藏医药大学副校长于广琮,粤港澳校友会会长、丽珠集团副董事长陶德胜,西藏校友会秘书长、西藏大学副教授袁瑞瑛一同赴山南市参加调研。

86日下午,金书记在出席我校西藏校友会成立仪式及高原药学论坛后,前往西藏藏医药大学看望慰问我校中组部第十批援藏干部于广琮、徐健两位同志,实地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牢记肩负的责任使命,学习发扬“老西藏”精神,尽快适应当地环境,熟悉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学校情况,接力做好我校对口支援西藏藏医药大学各项工作。

87日至8日,金书记一行赴山南市调研考察,受到山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次仁平措,江平生物董事长夏江平的热情接待。金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西藏江平种植园基地及江雅工厂,深入了解其在生物医药领域的研究成果,湖南援藏队队委、山南市政府副秘书长肖飞飞等陪同调研。金书记对江平生物近年来在产学研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高原科技成果表示祝贺,对其扎根雪域高原开拓发展生物医药、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精神表示敬意。金书记希望各方能够围绕政产学研合作,聚焦西藏自治区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统筹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在对口支援西藏工作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西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共同推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

其间,金书记还对我校在拉萨的两名西藏籍学生进行了家访慰问。

在西藏江平生物总部参观

在西藏江平生物总部座谈交流

调研西藏江平种植园基地

调研西藏江雅工厂

家访学生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撰写人:许浩,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