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期间人员管理的公告(第11号)

发布时间:2022-08-24 来源:中国药科大学 作者: 浏览次数:9049

各单位、部门,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上级及属地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期间人员管理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教职工管理

    1.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或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接的教职工暂缓返校;入校前7天内有管控地区旅居史教职工暂不入校,凭返宁后的“第1、2、3、5、7天”核酸检测报告申请入校。

    2.暑假期间未入校且入校前7天内有南京市以外非管控地区旅居史的教职工,需持在宁“3天2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申请返校。

    3.已在宁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宁”,确需离宁去往外地的,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不得前往管控地区,返宁后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申请入校,并在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

    4.镇江教职工参照南京教职工管理。

    二、学生管理

    1.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或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接的学生暂缓返校;7天内有管控地区旅居史学生暂缓返校。

    2.处于国(境)外的留学生“愿返尽返”;具体安排由国际教育学院另行通知。

    3.其他学生的返校具体安排由学生工作处另行通知。

    三、临时人员管理

    临时人员依申请审批入校,每周审批一次,入校后参照教职工管理。

    四、外来人员管理

    1.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入校”,有管控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人员一律不得入校。

    2.7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外来人员申请入校时需提供入校前在宁“3天2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天内有省内宁外旅居史的外来人员申请入校时需提供入校前在宁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天内仅有南京市旅居史的外来人员申请入校时需提供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外来人员入校后要尽量缩短工作时间,工作结束后第一时间离开校园。

    五、其他要求

    1.师生员工和临时人员坚持每日健康监测,如实填报健康信息。

    2.人事管理部门、学生管理部门、各临时人员用工单位要加强对师生员工和临时用工人员的健康信息摸排,严格落实健康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3.全校师生常态化核酸检测抽检率维持不变,抽样应科学合理,每个班级、部门抽样20%。


    以上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以及国家、省、市防控要求进行动态调整。

    特此公告

    

    中国药科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