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部分科级岗位公开竞聘工作的通知

来源: 未知   发布者: 人事处   访问次数: 3160 发布日期: 2020-06-30


  

各单位、部门:

根据《中国药科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办法(试行)》(药大人〔2019161号)精神,现将开展2020年部分科级岗位公开竞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聘范围

本次评聘范围为我校在职在岗人员(含人事代理人员)。

二、资格条件

1.科级干部任职资格与申报条件详见《中国药科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办法(试行)》及《中国药科大学2020年科级岗位需求一览表》(附件1)。

2.鼓励在同一职位或同一部门任职时间较长的科级干部交流轮岗;对廉政风险点高的科级岗位,任职满10年的,实行轮岗。在尊重所在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学校积极支持、协助科级干部交流轮岗工作。交流轮岗可在校内单位之间,也可在本单位内部进行。

3.任职年限、工作年限、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0531日。

4.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任聘:

1)近3年内有违纪、违法行为或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不称职等次者;

2)被师生员工举报,经查证属实,足以影响任聘的;

3)不符合干部任聘条件的其它情形。

四、工作程序

具体参照《中国药科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办法(试行)》,述职竞聘时间将根据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五、材料报送

凡符合任职条件与资格者均可报名,《中国药科大学科级岗位应聘申报表》纸质版报送人事处,电子版发送至axgun86@163.com

报名时间:截止到202073日中午12:00

报名地点:江宁校区行政楼731办公室

联系电话:86185066

联系人: 朱艺林

  

附件:1. 中国药科大学2020年科级岗位需求一览表

2.中国药科大学科级岗位应聘申报表

  

  

中国药科大学人事处

2020630


中国药科大学2020年科级岗位需求表.xls

中国药科大学科级岗位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