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180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我校于9月28日举行2022年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本次活动,为年满70岁、80岁和90岁的六十四名老寿星祝寿。本次祝寿会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祝鸿主持。

会上,祝鸿书记首先向寿星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对学校党政、分管校领导长期以来对本处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为参会的每位老寿星佩戴了健康绶带,并发表了祝寿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要求离退休工作处要进一步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新时代老龄工作文件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做老同志的知心人、贴心人和暖心人,在校内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风气和氛围。他表示,学校将继续落实好离退休教职工的相关政策,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同时希望广大老教师、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的建设、改革、发展,和全校师生员工一道同心协力,携手共行,共同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后,全体寿星与到会领导、参会人员集体合影。对于不方便出行而未能到场的寿星,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分组将蛋糕和绶带送上门,致以生日和节日的祝福。


祝寿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为寿星佩戴绶带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与90岁寿星合影

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撰写人:范亦文,审稿人:郑诗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