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497

9月29日,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郝海平、副校长陆涛、副校长袁浩带队,在江宁校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重点检查了学校正门、研究生公寓四期建筑工地、学院实验楼、图书馆等重点场所,详细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校园门禁管理、校园安全风险点排查、实验室安全制度执行、图书馆假期开放安排、信息化建设推进、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拓展校园安全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提出要求。

金能明书记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要高度重视国庆假期前后校园安全工作,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防止工作中的“百密一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美丽的校园环境。

郝海平校长指出,要高度重视并统筹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层层压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要主动顺应信息化发展潮流,让数据技术与教育公共服务深度融合,形成校园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推动校园综合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学校将坚持问题导向、用好信息化手段,久久为功、常抓不懈,坚决守住安全红线底线,掌握防范安全风险的主动权,确保校园一方净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查江宁校区门禁管理系统

检查学院实验楼

检查图书馆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后勤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图书与信息中心、后勤服务集团,撰写人:许浩、韩咏佺,摄影:马利华,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