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0-0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598


106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心理健康工作调度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会议,学工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校心理发展中心负责人心理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卢献锁主持。

会上,校心理发展中心主任高艳玲专题汇报了目前心理健康工作形势、我校近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难点。学工处副处长卢献锁通报近期学生心理危机事件处置等情况。学工处处长杜文清传达省教育厅有关会议精神,做好下一阶段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心理健康工作事关高素质药学人才培养、医药强国建设,事关学校安全稳定,各相关部门、学院要从思想上进一步提升心理健康工作认识高度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相关职能部门和心理发展中心要承担起统筹协调责任,学院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辅导员要主动下沉一线了解情况,学生骨干要发挥好助手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机制。要建立健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校内联、家庭协同、导师协同机制,提升心理健康工作实效性,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学工处,撰写人:单春林,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