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8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百年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药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共青团中央有关精神,校团委、药学院联合于今年6月至9月在全校范围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

学院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200余篇。同学们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生动展示了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体现了党的先进思想在青年团员中的科学指引。他们结合自身经历,生动讲述了在党领导下的成长故事,抒发了对党的感恩之情,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决心经过学院初评、推荐,校团委组织决赛、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二等奖11,三等奖15,优秀奖13

本次主题征文是学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学子聆听时代声音、紧握时代脉搏,讲好中国故事、青年故事、药大故事、身边故事进一步促进药大学子将传承革命精神与践行青春誓言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校团委、药学院,撰写人:张驰,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