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春引路人”学工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520

12月3日,我校“青春引路人”学工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江宁校区D313教室举行。校党委学工部(研工部)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新生骨干训练营成员代表、研究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宣讲分为“青年”“信仰”“奋斗”三个篇章,来自药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的6名宣讲团成员进行了主题宣讲。第一篇章主题为“青年”。药学院学工办主任张驰、药学院辅导员高海分别以《激扬青春梦 奋进正当时》《青春向党铸韶华|新征程上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为题,讲述了青年担当与青年使命,广大青年学子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奋发有为,展现青春力量。第二篇章主题为“信仰”。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刘瑞环、药学院辅导员刘雅芯分别以《领悟人才培养“三问”,共话青年使命担当》《信仰永不褪色》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自身工作、生活与大家分享,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深化理想认识,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第三篇章主题为“奋斗”。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郭彬彬、药学院辅导员黄鑫分别以《强国蓝图既成,奋发时不我待》《路》为题,畅谈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的巨大历史成就。进一步激发大家为人类的健康与发展而努力奋斗的青春热情,鼓励大家用实际行动向祖国交出最好成绩单!

宣讲会结束后,广大同学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要求自我,用实际行动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下一阶段,“青春引路人”学工宣讲团将进一步通过线上线下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入耳入心入脑,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宣讲现场(一)

宣讲现场(二)


(供稿单位:学工处,撰写人:单春林,审稿人:郑诗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