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0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821

12月6日上午,江苏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督导组由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教授任组长,成员包括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孔祥沛,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郭新宇、主任王伟,职教处主任万炜等专家。我校副校长孔令义,校长助理、玄武门校区(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玄武门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邬瑞斌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泽、副院长张志强,继续教育学院各部门主任及学历教育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专项调研会议由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孔祥沛主持。

调研会上,副校长孔令义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发展,不断加强顶层设计与组织体系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历继续教育质量与整体办学水平,主动服务医药行业、经济社会以及地区发展,同时希望专家们“把脉会诊”开良方,帮助我校更好地推进规范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江苏省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督导调研组组长、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教授介绍了此次督导调研的主要目的、方式和希望达到的效果。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志强紧密围绕《江苏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实施方案》的督导要点,从学校情况、学院情况、学历继续教育、校本部教学点以及自查整改等五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我校学历继续教育的具体发展情况,客观分析了面临的挑战并提出了未来工作的设想。调研期间,督导组还进行了访谈交流和查阅资料等环节。最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在线课程制作中心、面授教室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等教学设施建设。

作为此次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开展的部分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实地督导调研的“第一站”,我校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在对学历继续教育进行全面梳理的基础上,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导专家组的莅临指导将对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实现规范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督导调研会现场

督导组专家调研交流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撰写人:柳翠、李琪、黄涛,摄影:刘彩丽,审稿人:周天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