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补充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6 来源:中国药科大学 作者: 浏览次数:1647


各院部:

为做好学校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现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补充申报工作的通知》(通知链接:https://www.csc.edu.cn/chuguo/s/1708?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请各院部按照要求认真组织新项目申报,并对往年获批项目中执行未满三年的项目逐一进行年度总结并做出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对执行满三年的项目逐一进行项目总结并提出下一期执行工作计划。

请于2020226日前将新项目申报材料、往年获批项目年度总结、项目总结等电子版材料发送给我处,由我处统一报送至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创新项目工作组

联系电话:010-66093974/66093556

Emailcxxm@csc.edu.cn

  

  

国际交流合作处联系人: 蒋鹏宇

  

电话:025-83271036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