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公告|中国药科大学关于新型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6 来源:中国药科大学 作者: 浏览次数:15484

各单位、部门:

根据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展状况和上级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采取以下措施:

一、所有师生员工必须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个人防护,包括但不限于出门戴口罩、不到疫区出差和探亲访友、不到人员聚集场所和不参加大型活动。若已与疫区人员接触请自觉自我隔离,静养观察。

二、所有学生(包括在校外实践实习学生)暂缓返校,减少旅途可能带来的疫情感染。具体返校时间视疫情发展及学校后期安排确定。请大家注意接收关注学校相关通知。

三、全体教职员工应如实向学校报告是否去过疫区或与疫区来人有过接触以及医学观察时间是否达到或者超过十四天。

四、各职能部门、各院部负责通知本部门的师生员工,加强宣传教育,加强沟通联系,保证信息畅通。

五、教务处与学工处负责安排开学补考事宜并通过各学院将补考安排通知到所有补考学生。

六、开学后各部门、各单位不得擅自举行大型活动,所有大型活动必须征得学校同意后举行。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0年1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