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号公告|关于延期返校与进一步统筹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27 来源:中国药科大学 作者: 浏览次数:7921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延期返校与进一步加强统筹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寒假离校学生未经批准,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的要求,提前通知。

二、两校区继续实施校园封闭管理,从严管控人员进出校园。所有教职员工、博士后人员和其他临时用工人员因疫情防控相关科研攻关、管理、服务等工作需要进入校园,必须履行提前申请手续,获得批准后方可进入校园。

具体流程如下:个人向所在单位或归口部门提出书面申请(电子版或纸质版),提供个人信息,说明入校理由以及一周中要进入校园的具体时间。各单位部门根据个人书面申请,汇总下一周申请人员信息,填写《中国药科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申请入校人员信息周汇总表》(见附件)。由单位部门行政正职领导按防疫要求,核实审查签字同意后,将《汇总表》于每周日12:00前发至校办邮箱(xb@cpu.edu.cn),报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批。入校人员名单经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批同意后,在门卫室备案。未经批准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出校园。

如因特殊情况,相关人员需临时入校按照三号公告办理。

特此通知。


附件:中国药科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申请入校人员信息周汇总表.xlsx




中国药科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