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3-08 来源:中国药科大学 作者: 浏览次数:1635

亲爱的女教职工们、美丽的女同胞们:

残雪暗随冰笋滴,新春偷向柳梢归。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生机盎然的美好时节,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积极向好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到来之际,校工会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亲切的节日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学校女工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同志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回眸2019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取得了全方位、突破性的成就。这些成绩,一点一滴都凝结着广大女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汇聚了你们的智慧和力量,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奉献。你们教书育人,哺育学生成长成才;你们潜心治学,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攻坚克难;你们服务师生,始终从大局着眼任劳任怨,以女性特有的细腻、聪慧、积极乐观的精神力量,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等各个岗位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示出无愧于时代的女性魅力与巾帼风采!你们还挑起家庭的重担,是好母亲、好妻子、好女儿、好儿媳,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贡献,赢得了社会的尊重!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全校女教职工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守护家园,线上教学尽展优雅之姿,新药研发争分夺秒,线下服务毫不退缩,为防疫抗疫贡献了中国药大的巾帼力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为学校事业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建设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号角已经吹响。中国药大是我们干事创业、实现自我的沃土和共同家园,我们由衷地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胸怀远大抱负、践行立德树人,传承“精业济群”的药大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和高昂的斗志,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新的一年,学校工会将继续探索创新女工工作,努力为女教职工的成长发展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不断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最后,祝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工作顺心,家庭和美,万事如意!


中国药科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3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