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返校相关后勤保障等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中国药科大学 作者: 浏览次数:4557

根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七号公告,从318日起,我校部分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可以入校,为做好教职工返校相关后勤保障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交通车安排

318日起:

1.玄武门校区——>江宁校区

班车继续停开,运行时间另行通知。

2.镇江<——>江宁校区

       上午730     镇江——>江宁校区      1

下午1630    江宁校区——>镇江      1

严格禁止校外人员乘车,乘车前教职工须出示校园卡,佩戴口罩并且体温测量正常(低于37.3度),上车后隔位就坐。乘车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二、食堂就餐

1.江宁校区和玄武门校区食堂自318日起部分开餐,供应固定套餐(具体见食堂内公告)。

2.食堂采取单向流动,教职工在入口处出示校园卡、佩戴口罩并且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场。

3.排队候餐时保持 1 米以上距离,全程佩戴口罩,仅在就餐前一刻取下口罩,就餐后立即戴上口罩。单人单桌单向就餐。就餐时不交谈,不看手机,尽量缩短就餐时间。

4.现场必须服从食堂工作人员管理,提倡自备餐具,打包带走。

三、空调使用

办公室、实验室等公共场所,除普通壁挂式空调、柜式空调外的其他空调设备一律停止使用。特殊场所确需使用的,应提前向有关部门申请(请将申请发至基建后勤处邮箱houqing@cpu.edu.cn),经基建后勤处协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图书与信息中心、保卫处等核实,获得批准后方可使用。建议多开窗通风,并注意保暖。

四、电梯乘坐

电梯仅开通负1层到1层,及7层(含7层)以上的楼层,26层停止使用。进入电梯后,人与人间隔1米以上。特殊情况如确需使用电梯,请提前与基建后勤处联系(联系电话:13675132448)或楼宇物业管理员联系。

五、发热就诊

教师在校内若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可待在原地拨打校门诊部电话,固定电话:86185017(江宁校区)、83271510(玄武门校区),或移动电话:13913934762,并告知本部门负责人。

学生在校内若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按下图流程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六、清洁消毒

1.实施物业管理服务的楼宇公共区域由物业负责进行定时消毒和通风。实验室内部和办公室内部由使用人自行消毒、通风。使用酒精消毒时,应注意使用安全,不使用喷洒方式,并注意防火。具体见《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节选》(附件一)。

2.公共区域卫生保洁消毒监督电话:8618525486185595

七、校外人员入校

与学校有业务合作关系的企业单位,其工作人员如需进入校园,须提交该单位签字盖章的承诺书(附件二),由归口管理或业务对接部门负责核实,审核无误后提前将名单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审批(请将承诺书发送至校办邮箱:xb@cpu.edu.cn)。其他临时进校的校外人员由归口管理部门或业务对接部门统计、审核后,将名单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审批(请将名单发送至校办邮箱)。临时进校人员经批准后进校,须由相关部门派人至校门接洽。



附件一: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节选.doc

附件二: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社会单位进入学校承诺书.doc

中国药科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3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