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497


6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专题研讨会,相关职能部门及省内外部分招生宣传组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睿主持。

与会人员就今年高考综合改革的形势、我校本专科招生录取的目标、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招生宣传思路的优化以及招生宣传队伍的培训、招生宣传材料的制作、招生宣传资源的整合、招生录取政策的咨询等问题各抒己见,深入研讨,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王正华副书记在会上强调,今年招生宣传工作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各部门、单位以及各招生宣传组要认真落实学校领导关于今年招生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新理念,创新思路,主动作为,精准施策,着力提升招生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力争做到生源质量稳中有升。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讲话

研讨会现场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撰稿人: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