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665


713日,我校在江宁校区礼堂召开2020年本专科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校长来茂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会议,学校本专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内外各招生宣传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杜文清主持。

会上,王正华副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校领导分片督导招生宣传的情况,鼓励各招生宣传组积极调动各方资源,认真谋划落实今年志愿填报期间的招生宣传工作。随后河南招生宣传组、南京宣传组分别就今年如何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作了工作交流,学生工作处进行了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卫生科开展了外出防疫知识培训。

来茂德校长作动员讲话,对各招生宣传组一直以来的努力表示肯定,对即将在全国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并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认真分析疫情常态化、高考改革背景下,招生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形势,统筹协调各方资源,确保宣传实效;二是要充分认识本科生源对学科发展的重要性,利用孟目的荣誉学院等药学拔尖人才培养改革的契机,用优质的教学培养模式提高对优秀生源的吸引力;三是招生宣传要做好线上线下结合,创新宣传形式,热情细致服务考生和家长;四是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优化工作方法,凝练宣传亮点,针对考生的实际情况分类做好招生咨询。

本次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内容充实,有助于招生人员深入了解并掌握学校招生政策的变化。会议吹响了2020年集中招生宣传的号角,激发了招生人员的工作热情,在即将到来的招生季中,全体招生宣传人员将竭尽全力为学校招生工作及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长来茂德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宣读学校招生宣传校领导分片督导实施办法

学工处处长杜文清主持会议

工作交流及培训

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现场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撰写人:杨婉、艾丙庆,摄影:崔嘉跃,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