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率队赴先声药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559


82日,校党委书记金能明率队赴先声药业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先声药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任晋生、党委书记王峰、高级副总裁王鹏、副总裁程向华、高级顾问殷晓进等接待了金能明书记一行。

座谈会上,先声药业董事长任晋生对金能明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党委书记王峰从公司历史革沿、发展现状、科技创新、代表产品、未来规划等方面对先声药业进行了详细介绍。金能明书记对先声药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王正华副书记从学校历史沿革、师生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如何推进人才培养、新药研发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金能明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先声药业研究院。

金能明书记讲话

任晋生董事长讲话


王正华副书记讲话

王峰书记讲话

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写人:刘燕莉,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