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员工及外来人员入校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5 来源:中国药科大学 作者: 浏览次数:6202

各单位、部门: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校园管控。现就加强教职员工及外来人员的入校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1.全体教职员工坚持“非必要不入校”。7月25日24:00起,确因工作原因需要入校的,可通过学校信息门户一站式服务大厅(或企业微信-办事大厅)“教职工假期入校申请”模块申报,履行入校申请手续。7月30日之前,请至少提前一天申请;7月31日后,每周日之前提交下一周入校申请(即每周申报、审核一次)。需注意: 坚持CPU健康码每日健康打卡且入校申请经部门正职领导审核批准后,才可刷开校园门禁。如有特殊紧急情况,可与校长办公室联系解决。

有工号的临时用工人员,参照教职工执行。

2.离退休教职工如有入校需求,请预先与离退休工作处联系,凭苏康码绿码入校。

3.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入校”。确需入校的,应至少提前1天通过学校一站式服务大厅“外来人员入校申报系统”申报。在提交承诺书的基础上,还应提交近期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当事人签字承诺的“全员检测采样时间地点”的电子照片备查。

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实时掌握疫情防控最新动态,督促师生员工做好每日健康监测、更新“CPU健康码”。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格审核教职员工、外来人员的入校申请材料,并从严把关。保卫部门要“严把校门关”,确保入校人员体温正常、佩戴口罩、苏康码为绿码。

以上通知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上级通知随时更新。




中国药科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7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