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派志愿者驰援江宁区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527


728日,南京市发布《关于开展第三轮全市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第8号)》,中国药科大学接到支援江宁区核酸检测相关任务后紧急发出“招募令”,短短3小时,203名药大青年踊跃报名最终根据江宁区需求选派了102名志愿者走向一线

 729日早上校长来茂德,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卫忠,校团委书记张杨彬等领导老师为志愿者队伍送行。随后102名志愿者们奔赴江宁区高新区28个核酸检测点负责核酸采样信息登记样本封存秩序引导和电话寻访等工作。烈日下,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志愿者们以专业、耐心的态度开展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诠释着药大学子的责任与担当。截至10时,我校志愿者累计协助采集样本65000余例。

720日以来,南京市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已完成的三轮核酸检测工作中,我校共有389名(次)团员青年参与了校内外抗疫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守护美丽南京。

来茂德校长等为志愿者送行

志愿者出发

工作中的志愿者

志愿者在检测点合影

(供稿单位:校团委,撰写人:杨安博,摄影:周倩、杨安博,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