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南京分行来我校洽谈深化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645

915日,中国建设银行南京分行行长王芳一行来我校洽谈深化合作事宜。副校长于广琮、计财处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接待。

于广琮副校长对于中国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希望未来双方在党支部共建、一卡通智慧校园、大学生(校友)创新创业、药谷建设等方面能够不断深化合作,进一步落细落实,扎实有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王芳行长表示,中国建设银行依托自身资金、科技、管理等优势,助力国家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疫情当下,建设银行将持续做细、做实新生卡发放与激活业务等相关业务,同时制定详实的工作方案,为师生提供更加全面和卓越的金融服务。

双方通过交流洽谈,达成更多共识。今后,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在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在为学校师生提供高水平的金融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推动银校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篇章。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计财处,撰写人:薄媚月,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