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迎新报到暨开学典礼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353

 

915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2021年迎新报到暨开学典礼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杜文清主持。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卢献锁对迎新报到方案和开学典礼工作方案相关事宜进行了解读。杜文清处长作补充说明,并强调了迎新报到期间校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还就各自任务分工进行了沟通和协调。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单位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高度重视今年迎新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对照迎新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专门研究,各部门单位和学院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角色,各项工作明确专人负责,确保相关部署落地、落细、落好。二是要营造喜庆氛围。要提前做好公共场所环境布置、宣传内容更新,统筹做好线上线下宣传工作,营造祥和喜庆的氛围。三是要落实防疫要求。要在制定具体方案中把落实疫情防控作为重点,自觉践行防疫要求,将防疫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四是要提供暖心服务。要强化各项保障与管理服务,突出热情周到暖心,积极回应学生关切,做到首问负责、有求必应、耐心细致,展现学校以生为本的良好形象。五是要确保校园平安。要提前做好谋划,做好防盗、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提醒,及时妥善处理各类安全事件,格外关注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确保校园平安有序,让家长、师生满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校办、学工处供稿人:单春林,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