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国天然药物》期刊影响因子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2227


据科睿唯安628日发布的2021《期刊引证报告》(JCR),由中国药科大学和中国药学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天然药物》(CJNM2021SCI影响因子达到3.887,和2020年相比增长30%,在SCI整合替代医学学科(INTEGRATIVE & COMPLEMENTARY MEDICINE)的30种期刊中位于10位,药理学/药学学科(PHARMACOLOGY & PHARMACY)的279种期刊中位于122位,均居Q2区。

2012年被SCIMedline收录为来源期刊后CJNM进入国际化发展快车道,先后蝉联三届“中国百强科技期刊”,十届“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和江苏省十强报刊。近年来CJNM紧跟学科前沿,全面加强组稿工作,致力于提升学术引领能力、编辑策划与把关能力以及出版服务能力。广大编委和专家的大力支持将为CJNM在国际化视野下办成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给予强有力的支撑。

(供稿单位:期刊编辑部,撰写人:丁佐奇,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