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号公告|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与延期返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3 来源:中国药科大学 作者: 浏览次数:8969

各单位: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部署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寒假延期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春季学期2月底前学生不返校,返校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的要求另行通知。寒假离校学生未经批准,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二、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于2月24日正式开始,学校将依托在线课程平台引导学生开展以自学为主、教师引导为辅的在线教学。具体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另行通知。

三、开学前,请教职工按照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以及所在单位的安排,充分利用网络或通讯等方式开展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教职工具体返校上班时间另行通知。 

四、全体学生和教职工应登录“江苏高校疫情防控专题培训网” (http://wmooc.icourses.cn/js2020.html),积极参加江苏省高校疫情防控线上专题培训。各单位应确保线上培训全员覆盖。

五、开学前,学校将实施校园封闭管理。教职工要严格履行进校提前申请和审批手续,未经批准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六、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的要求,近期(1月23日之后)入苏返苏人员请关注“江苏疾控”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健康申报”,或点击http://jscdc.weiynet.cn/index进行健康状况主动申报,如实填写健康状况,并积极配合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

特此通知。


中国药科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