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陈宝权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2-2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1875


220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陈宝权、南京分行副行长刘丰丰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副校长于广琮,计财处处长常峰,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许建真,学生工作处处长杜文清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王正华副书记对陈宝权副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建行支持智慧校园建设表示赞赏。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通过新增智慧校园微服务模块,助力药大防疫工作,体现了建行人的使命担当,树立了银校合作的典范。

于广琮副校长回顾了双方一直以来良好的合作关系,感谢建行对药大建设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发挥建行的金融和技术优势,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实现银校双赢、共同发展。

陈宝权副行长介绍了此次来校调研的目的,表达了对药大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主动贴合药大服务需求,进一步加强对智慧校园的建设投入,搭建好银校合作的优质资源平台,努力为师生工作生活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功能使用、学工平台运行、智慧校园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落实。会后,建行向学校赠送了抗疫防护用品和消毒用品。

智慧学工平台是建行支持打造的校园信息化建设重点项目。疫情发生以来,建行积极为平台打造疫情防控功能,先后上线了学生疫情防控信息登记、学生健康打卡、教师及学生疫情知识培训测试等应用,受到师生好评。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部),撰写人:汪永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