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国邦卓越奖教金”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458

78日下午,第七届“国邦卓越奖教金校级评审会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由国邦卓越奖教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院士、教学名师、教学督导、专家、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等21位成员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参与了此次评审。

515日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国邦卓越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我校启动该项目申报工作。经个人自荐、院部推荐、师生网络评选,共产生6位有效候选人。经过教育教学能力评价和现场评审,最终孙敏捷、吴春勇两位候选人确定为该奖项的拟获得者,经公示及学校审批完成后将予以表彰。

中国药科大学“国邦卓越奖教金”是为激发一线教师的工作热情,树立爱生重教标兵,在全校形成爱岗敬业、奋发向上、教书育人工作氛围而设立的荣誉奖。该奖项设立以来,已有12位教师成功入选,有效推动了我校高素质、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

评审现场

(供稿单位:人事处,撰写人:李旭,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