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纪监巡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28

1月12日,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701会议室召开纪监巡审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审计、巡察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王臻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关于监督体系建设的有关要求,总结了我校一年来纪检监察、巡察、审计等方面工作。听取了十届党委第六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有关事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在讲话中肯定了纪监巡审联动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纪监巡审联动监督机制,推动多种监督贯通融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他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统筹谋划,要紧密围绕学校党政2024年重点工作及攻坚克难项目,认真总结研讨,创新优化工作机制,推动纪监巡审凝聚监督合力,一体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二是加强成果运用,要紧盯巡视、巡察、审计后半篇文章,多部门联动对有关单位整改情况联合开展“回头看”监督检查,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推动有关问题整改落到实处、改出实效;三是加强履职尽责,监督干部队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心系学校发展,要做到敢字为先,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推进更好实现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还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要求年轻干部要积极进取、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注重在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中总结凝练汲取营养,不断提升“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担当和能力。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党委巡察办公室,撰写人:吴凯林,审稿人:郑诗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