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中获得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0

近日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全省共有 67 所高校参赛。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郑碧云、常其沛、徐金星三位老师组参赛,经过认真的准备和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本届唯一的特等奖。这是继上届获一等奖后再创佳绩。

为切实增强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师生的实操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在江苏省教育厅指导下,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研究委员会举办了第三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参赛高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精心组织,经过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阶段竞技,共决出大赛特等奖 1 个、一等奖 8 个、 二等奖 16 个、三等奖 42 个。

下一阶段,我校将继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选聘二级单位实验室安全员,强化实验室安全检查队伍、学生协查队伍建设,提升相关人员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水平。

颁奖现场

(供稿单位: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撰写人:郑玲童,审稿人:周天健)













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