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233

3月27日上午,我校举行“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仪式,对我校国际医院商学院本科生张语轩、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王续年、药学院本科生马博原等3名在校学生和我校2023届校友储士余、路浩等2名校友进行表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表彰仪式。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学生所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代表与学生代表参加表彰仪式。

仪式伊始,学工部、研工部部长杜文清宣读了《关于授予张语轩同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决定》《关于给予张语轩等3位同学通报表扬的决定》及致校友的感谢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为张语轩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为两位2023届校友颁发感谢信,为受到表彰的五位先进个人颁发奖金。与会师生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受表彰同学的敬佩之情。

表彰仪式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高度赞扬了在他人面临危急时刻之际他们挺身而出的勇敢行为,充分肯定了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乐于助人的良好品德,为我校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情谊点赞。希望通过此次表彰,进一步在全校营造学习和崇尚见义勇为的浓厚氛围,持续深化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内涵。

张语轩同学代表受表彰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她对学校给予的特殊荣誉表达由衷感谢,并表示在他人危急时刻及时伸出援手是每一位青年学生应尽的责任。此次所获荣誉不仅是对她个人的肯定,也是对广大中国药大学子的鼓励。未来她将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传递正能量。


“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张语轩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受到通报表扬的先进个人颁发奖金

获得感谢信的同学颁发奖金

表彰同学合影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撰写人:张学林,审稿人:郑诗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