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青春夜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0

 412日晚,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青春夜校”开班仪式在文轩苑学生社区药大青年之家举行。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出席活动,学工处、校团委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与师生代表共同点亮“一站式”学生社区“青春夜校”灯牌,他勉励师生要主动利用学生社区“青春夜校”平台资源,强化体验、开拓视野、提升素质、增长本领。

仪式结束后,药学院辅导员易倩倩老师以《大学生形体礼仪--做体态健康、内外兼修的优雅大学生》为题开讲第一课。易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不良体态的类型和评估方式,展示讲授了形体训练方式方法,课堂上所有学生跟随易老师规范站姿、操练动作、现场互动踊跃,气氛热烈。

 “一站式”学生社区“青春夜校”是我校推动学生社区内涵建设提升的重要举措之一,计划每周开展一期。下一阶段,我校将结合学生需求,进一步丰富夜校课程内容,不断提高课程专业化水平,让同学们学得好、用得着,让“青春夜校”成为广大学生“充电赋能”的新阵地。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校团委、学工处,撰写人:单春林、龙妍,审稿人:周天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