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赴药大制药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1569

7月21日,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赴药大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药大制药”)溧水新厂区开展调研。副校长于广琮,党办、药大控股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药大制药董事长周高翔对金能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汇报了公司近几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副总经理沈立汇报了新厂区建设情况。

金能明书记充分肯定了药大制药近几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药大制药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克服疫情影响,加快新厂区建设进度,尽快投入使用,尽早产生效益;二是要加强与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联系,加大研发投入,深化产学研合作工作;三是要注意处理好公共关系,平衡好与地方政府之间的关系,维护好药大制药的声誉。

金能明书记强调,药大控股公司要发挥好资产经营公司的防火墙作用,管理好学校的经营性资产,做好学校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随后,于广琮副校长围绕当前校企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储配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后,金能明书记一行视察了药大制药溧水新厂区的建设工地。


座谈会现场

视察药大制药新厂区建设工地


(供稿单位:党办、药大控股,撰写人:于思洋,审稿人:郑诗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