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期间人员管理的公告(第12号)

发布时间:2022-08-26 来源:中国药科大学 作者: 浏览次数:10212


 

各单位、部门,全体师生员工:

鉴于南京市疫情最新形势,根据上级及属地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进一步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期间人员管理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1.7天内有省外非管控地区旅居史教职工,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申请入校,并在入校后7天内完成5次核酸检测(第12357天)。

2.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临时人员管理,临时人员离宁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不得前往管控地区,管理部门必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3.医疗、安保、保洁、宿管、餐饮、邮快件收发等重点岗位人员在入校后每周开展5次核酸检测(第12357天)。

4.7天内有省外旅居史外来人员不得入校。

以上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以及国家、省、市防控要求进行动态调整。

特此公告

 

中国药科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8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