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中国药科大学86周年华诞校园美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856

11月16日11点16分,在我校江宁校区第二食堂一楼,庆祝中国药科大学86周年华诞校园美食节活动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郝海平、副校长袁浩等校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基建后勤处处长贺丽君主持。

开幕式上,副校长袁浩代表学校欢迎到场的师生,同时对投入校庆美食节活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袁浩副校长表示,本次美食节活动是学校八十六周年校庆系列庆祝活动之一,一方面通过活动的举办为校庆日营造节日氛围;同时也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学校的餐饮服务水平,丰富校园美食文化内涵,为师生提供更安全、更营养、更丰富的餐饮保障,给全体师生能留下难忘的药大专属‘舌尖记忆’。

本次活动还专门定制了校庆专属巨型蛋糕,蛋糕长3.6米,宽86厘米,以红色奶油书写药大的校训“精业济群”,象征着学校从1936年建校,历经86年的风雨兼程,在全校师生、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奋斗下开启了今天笃行不怠、时盛岁新的篇章。

随后,在师生“生日快乐”的欢呼声中,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郝海平一同切下86周年校庆蛋糕,祝福药大86岁生日快乐。

开幕式结束后,美食节活动正式开启。在美食小街上,各食堂大伙和风味窗口精心准备了28个美食摊位,提供了海鲜大咖、金陵糕点、柳州螺蛳粉、贵州羊汤锅、新疆羊肉串、湖南臭豆腐等多种风味小吃。香气四溢的美食小街,成为了药大86岁生日里的又一道靓丽风景线,丰富多彩的美食小吃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郝海平一同切校庆蛋糕

美食节庆祝86周年校庆

师生购买美食节小吃


(供稿单位:基建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图书与信息中心、宣传部,撰写人:蒋琦、金伟峰,审稿人:郑诗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