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获江苏省高校图工委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803

2022年11月22日,值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简称江苏省高校图工委)成立40周年之际,江苏省高校图工委召开纪念会议,我校图书馆荣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优秀学术团队”、馆长许建真荣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榜样馆长”、王莹荣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张静、顾东蕾荣获“优秀学术研究工作者”,以及多人荣获“江苏省高校图工委40周年论坛获奖论文”。

本次会议回顾、总结了江苏省高校图工委40年来取得的成绩与积累的宝贵经验,探讨了当前高校图书馆在发展新阶段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展望了未来发展趋势。多年来,我校图书馆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思想,不断丰富馆藏资源,致力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着力开展空间升级改造和智慧图书馆建设,努力为师生提供多层次、多形式的智慧化服务。

本次获奖极大地肯定了我馆的工作成果,鼓舞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为我校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我校图书馆荣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优秀学术团队”

(供稿单位:图书与信息中心,撰写人:武莹,摄影:王莹,审稿人:周天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