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检查玄武门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750


25日,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检查玄武门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推动落实校门、实验楼、食堂、运动场等场所的防控管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进入学校大门时,金书记按规定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同时查看了来校人员信息登记表,详细询问门禁管理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在实验楼、食堂、运动场,金书记检查了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提出工作要求。检查过程中,金书记还详细了解了药物科学研究院师生状况,要求关心关爱仍在湖北的师生。

金书记强调,玄武门校区情况复杂,外来人员多,在一级响应情况下,一定要严格门卫管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相关部门要做好学校开学后的各项预案,坚决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师生在校园的绝对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纪委、监察部门要对各单位、部门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督查督导。

金能明书记带队检查门卫管理

金能明书记带队检查校园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撰写人:许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