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平副校长赴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546


713日下午,副校长郝海平到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理学院党委书记章映欢、院长钱海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院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座谈。

钱海院长代表学院对郝海平副校长到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学科与专业建设等方面向郝海平副校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章映欢书记汇报了学院为积极配合落实学校巡视整改方案所做的具体工作。其他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内容一一向郝校长汇报了工作思路与想法。

郝海平副校长对理学院近年发展取得的成果和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理学院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新的学院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合作,一体化推进学院工作,并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拿出“自我革命”的劲头,促进学院发展。二是希望学院坚持教学与科研并行,“走出去”主动寻找人才,提升人才引进的质量。三是希望以建设孟目的学院为基础,做好教学改革工作,以教学改革为抓手,同步推进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四是希望在学校支持的基础上,充分挖掘、整合学院自身优势资源,积极吸引外部资源。最后,郝海平副校长要求新时期学院领导班子要提高认识,抓学院发展机遇,合理谋篇布局,推进理学院发展迈入新阶段。

调研期间,郝海平副校长还与所联系班级信管1805101班及学院教师代表开展师生座谈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并与在场师生围绕专业认知、学科建设、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郝海平副校长对参加座谈的学生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提高专业认知,增强专业荣誉感和责任感;二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成绩和未来升学率;三是变被动接受知识为主动探索学习,积极参与教学改革课题调研工作,共同助力信管专业未来发展。

郝海平副校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师生座谈会

(供稿单位:理学院,供稿人:常国芳、李秉霞,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