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发布公告
 (二零一七年一月)      
 

  中国药科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经过近一年的酝酿、设计、制作,在2017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和大家见面了。

  中国药科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是以学校的校标、标准字、标准色、辅助图形为核心展开的完整、系统的视觉表达体系。它通过对学校主要形象要素进行符号化凝练、设计和规范,集中体现学校的历史、文化、理念和精神。对于进一步打造学校品牌形象、构建公众传播渠道、增强师生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药科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在中国药科大学视觉形象展示及文化建设工作中具有严肃性和指导性。

     本系统内容分为基础系统和应用系统两大部分。其中基础系统包括校标、标准色、校名中英文标准字体及其组合等基本形象元素的规范性描述,各单位在使用中,应严格遵守。应用系统是基础系统在各个应用领域的使用规范总和,其中有关校标、标准字、标准色的用法也应严格遵守本系统相关规定,但本系统所列有关实际应用物品的形状、款式、材料、工艺等方案仅为示意,各单位在实际应用中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酌情参考使用。

     本系统附有电子版供各单位使用。各单位在实际应用中应尽量调取电子版中相关基本元素文件作为制作的原始素材,以确保制作的准确无误。

    中国药科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仅供学校内部使用,各单位不得随意外借、转发。未经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转载和抄袭。

    本系统由党委宣传部负责编制、设计制作。

  如有需要,请联系宣传部:025-86185576 崔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