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到访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655


为加强校际交流合作,推动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10月22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屠宏斐,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院长张宗明,团委书记陈小进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学生工作部部长杜文清,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儒年,校团委书记张杨彬参加座谈。

王正华副书记对南京中医药大学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两校在长期办学实践中,从党的建设、思政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资源共享,通过长期合作与发展,结下深厚的感情。正值全国高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节点,两校应进一步凝聚共识,探讨热点难点问题,加强改进新时期的党建工作。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大思政工作背景下,希望未来两校能紧密合作,学习借鉴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协同联动推动思想政治工作有效发展。

随后,双方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展开了热烈深入的工作交流,取得了一系列共识。同时,双方商讨了成立“江苏省医药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联盟”等事宜。

此次调研交流,搭建了两校沟通学习的桥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探讨合作,共同促进两校工作的开展。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撰写人:周倩,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