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网站专题报道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3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332


近日,教育部网站“新闻”栏目刊登题为《中国药科大学“四个精准”靶向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文章,专题报道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做法。文章从“实施‘精准引领’,鼓励毕业生多元就业”、 “实施‘精准招聘’,助力毕业生优质就业”、“实施‘精准指导’,赋能毕业生高效就业”、“实施‘精准帮扶’,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促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工作举措。

去年以来,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综合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促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员投入,精准发力,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千方百计确保毕业生就业整体稳定。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优化就业工作机制,主动对接国家大健康产业发展需求,提升就业育人实效,完善就业服务支持体系,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

教育部网站报道链接:

http://www.moe.gov.cn/jyb_xwfb/s6192/s133/s191/202110/t20211021_574083.html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党办,撰写人:刘胜利、孙云龙,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