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浏览次数:313


1023日下午,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付出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我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比赛,在江宁校区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运动会由传统田径比赛和班级趣味团体赛组成,田径比赛以院部为单位,共有847人次参加21个比赛项目;趣味性游戏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有172个班级近3640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另外还有近2000名同学参与了裁判员、志愿者、院部方阵及团体操表演等各项工作参与人员总计超6000人。

运动会期间,运动健儿们勇于拼搏,你追我赶,争创佳绩,充分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其中4×200混合接力项目的校记录被药学院健儿改写。老师和学生裁判员严肃认真,秉公执裁,学生志愿者们奔波于赛场,热情服务,为运动会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运动会我校深入贯彻《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推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和体育竞赛,构建“教、练、赛”三位一体的体育工作体系,促进师生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一次学校体育盛会。特别是运动会开幕式精心编排的由师生共同参与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大型主题团体操表演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成为当日社交媒体关注热点。开幕式的精彩表演吸引了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新江苏、江苏广播、荔枝新闻、南京日报等众多媒体报道,展现了药大师生爱国爱校和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各项比赛成绩公告如下: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院部团体总分

药学院

中药学院

生科院

男子团体总分

药学院

国教院

商学院

女子团体总分

药学院

生科院

中药学院

集体项目班级团体总分

留学生

2001101


1901305

1902201

最佳创意奖:国际教育学院

最佳组织奖:药学院  国际医药商学院  孟目的学院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严文刚、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








关闭